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综合素质评估人员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2-06-01 16:05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和进入综合素质评估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予以公布。

  一、考生的笔试成绩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综合素质评估人员名单

  根据《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通告》,在笔试成绩合格(合格成绩为60分)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各职位拟招聘人数1:15比例确定进入综合素质评估人员(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综合素质评估)。具体名单见《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进入综合素质评估的人员名单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三、综合素质评估的测试地点

  (一)职位D001、D002、D003、D004、E001、E002测试地点:广州市花都区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宝华路五华直街15号)。

  (二)职位E004测试地点: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培新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新华路145号)。

  四、其他说明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笔试时使用的版本,也可登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参加综合素质评估和教学技能测试。

  2.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9号)》规定,“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材料(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考点管理。

  4.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②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次密切接触者;③未按照我省、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材料的;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考生。

  

  附件:1.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笔试成绩.xls

                  2.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中职学校编制教师进入综合素质评估的人员名单和具体安排.xls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