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助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11-24 17:13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11月22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家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陈家飞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做专题辅导。陈家飞强调,要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

  陈家飞指出,区政协班子成员及政协委员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把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伟力。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坚持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同时,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力花都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区政协将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确保各项履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陈琳  姚日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