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公报

广州市花都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1](第二号) ——各镇(街)人口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1 14:57    文章来源:花都区统计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广州市花都区统计局  广州市花都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现将2020年11月1日零时我区10个镇(街)常住人口[2]有关数据公布如下:

  10个镇(街)中,人口超过30万人的镇(街)有1个,在20万人至30万人之间的镇(街)有1个,在10万人至20万人之间的镇(街)有5个,少于10万人的镇(街)有3个。其中,人口居前五位的镇(街)合计人口占全区人口比重为74.89%。

       分区域[3]看,四个街道人口为910927人,占55.46%;六个镇人口为731433人,占44.54%。

      


     注释:

     [1]本公报数据均为初步汇总数据。

     [2]全区常住人口是指区内10个镇(街)的人口,不包括居住在区内10个镇(街)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

     [3]四个街道包括新华街道、花城街道、秀全街道、新雅街道,六个镇包括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炭步镇、赤坭镇、狮岭镇。

     [4]指各镇(街)的常住人口占全区人口的比重。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