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新雅街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01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1-12-29 17:08    文章来源:新雅街道办事处     【 字体:   】  访问量: -

刘杞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广塘村雅瑶东路征地项目自留用地返还落实的建议》(第4014号)收悉。我街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12月7日进行了座谈沟通,经综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和区交通运输局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综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及区交通运输局等会办单位意见,雅瑶东路项目实为广州北站至广州白云国际快速通道。按征地协议,留用地未办理落地之前,街道按照413.1×10%×2万元/亩进行返租。我街将协调用地单位尽早完成勘测报告,启动留用地落地位置的征地工作。因区交通运输局未完成主体项目用地报批,对413.1亩土地报批面积存在差异,至今未出具勘界报告,无法核定留用地指标。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新雅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24日

  (联系人:陈罗林,联系电话:3685586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  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区交通运输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