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人大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009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1-22 16:32    文章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周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长岗中学校门口新开道路安全问题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及的长岗中学学校门口新开道路,经核实是我局建设的蓝楹街(杜鹃二街-黄槐路)工程(以下简称蓝楹街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双向两车道。其建设意义在于承担片区交通的集散及出入任务,并分带部分交通流量。目前蓝楹街工程已完工通车。

  我局邀请您于11月30日前往现场调研,并按您所提的建议,对长岗中学门前道路进行优化,现将优化调整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校门口道路安装交通信号灯及摄像头的问题。我局已按意见要求,在该区域增设黄闪警告信号灯。

  二、关于安装减速带及限制泥头车驶入的问题。我局已对学校路口施划减速带标线、安装施工车辆禁行标牌。下一步,由区交警部门对该路段泥头车进行限时禁行执法。

  三、关于路灯安装问题。我局已完成路灯通电及调试工作,目前所有路灯均可以正常使用。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优化调整后道路照片

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27日

(联系人:钟恺伦,联系电话:36918203)


附件:优化调整后道路照片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花城街。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