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空港委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01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2-10 16:36    文章来源:区空港经济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访问量: -

刘杞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落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征用广塘村工地的自留用地租金费的建议》(第4013号)已收悉,我委十分重视,我委已征询相关会办单位的意见,现结合有关单位反馈的情况,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新雅街征地范围位于机场西南排水以北、大广高速以东、白云机场以西、机场西北排水以南,涉及广塘村集体土地面积约1814.0671亩。经协调,新雅街道办事处与广塘村就上述土地于2020年9月1日签订《土地移交确认书》、于2020年9月17日签订《征地补偿协议》,并于2021年11月9日将广塘村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一年)的留用地经营补贴划拨到广塘经济联合社账户。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严格按照征地补偿相关文件和流程落实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

  感谢您对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花都区征拆安置项目相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空港经济管理委员会

          2022年2月8日

  (联系人:卢宜浩,联系电话:3680245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