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赤坭镇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18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2 10:03    文章来源:花都区赤坭镇     【 字体:   】  访问量: -

赤府函〔2022〕143号

朱意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适当调整赤坭镇古树大道转弯路口两边绿化树的建议》(第2018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赤坭镇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2月14日进行了见面沟通,经综合区交通运输局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赤坭镇古树大道中间绿化带的绿化树由于生长速度过快,阻挡来往车辆的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为此,我镇已对古树大道道路安全设施进行改造,包括在主要村口安装“六个一”平安村口设施、中间机动车转弯路口安装反光镜等交通安全设施、增加港湾式公交车站等。同时,对中间绿化带内植物进行定期修剪维护,确保行车视线畅通。

  今后,我镇计划对古树大道中间机动车转弯路口进行改造,内容包括对路口进行扩宽、迁移阻挡行车视线的树木、增加交通安全设施等,逐步提高道路行车安全。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城建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

(联系人:徐俊峰,联系方式:8684184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