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赤坭镇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11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2 10:06    文章来源:花都区赤坭镇     【 字体:   】  访问量: -

  赤府函〔2022〕145号

宋惠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赤坭镇蓝田村新村道路扩宽工程的建议》(第3011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赤坭镇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2月14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区交通运输局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蓝田村新村自城地路口到巴江桥底路段,是蓝田新村和城地的主要进出道路,全长约1公里,现状为4米宽水泥路面。该路人流量和车流量大,路面较窄,弯多,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同时,该路由于周边花木场众多,苗木运输时容易造成堵塞。2020年在镇政府的支持下,自城地路口到蓝田东向街已完成扩宽工作,但自蓝田东向街至巴江桥底路段未扩宽。

  为此,赤坭镇政府对新村村道扩宽工作十分重视,从2017年开始,该道路纳入镇政府管养道路,由镇政府负责养护。目前,我镇已将该道路纳入2022-2025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计划投入资金约150万对村道进行扩宽。鉴于该工程投资较大,目前我镇正多措并举积极筹集资金,同时向上级有关单位争取资金到位后推进该项目建设。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工业交通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

(联系人:徐俊峰,联系方式:8684184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