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赤坭镇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00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2 10:14    文章来源:花都区赤坭镇     【 字体:   】  访问量: -

赤府函〔2022〕147号

钟伟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赤坭镇中心城区文体设施建设的建议》(第6004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赤坭镇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1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对赤坭大桥至沿江路东一巷路段的路面进行统一硬底化,同时加装路灯。目前白坭河堤路面已铺设沥青,可满足居民日常出行需求,可作为居民休闲锻炼健身的活动场所。你所提到以上区域有搬运站、航运公司等淘汰企业的职工宿舍,这部分房屋大部分为破旧房屋,有部分为危房,已不适合居住。区住建局已多次要求我镇对这些房屋围蔽禁止居住。因此,从远期规划,我镇计划对以上区域进行旧城区改造。

  二、关于加大对企业娱乐设施的政策扶持力度,提升外来工幸福感。目前我镇正在打造乡村振兴项目,全镇已建成公共场所有13.5公里“花漾年华”乡村振兴大道工程、竹洞村盆景小镇等,免费供市民旅游。镇主要景点有绿沃川、宝桑园、御盛马场等,满足市民物质文化需求。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教科文卫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

(联系人:徐俊峰,联系电话:020-8684184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