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01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5 17:45    文章来源:花都区狮岭镇     【 字体:   】  访问量: -

钟赤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芙蓉专用道旗美牌坊交叉口设置信号灯的建议》(第3001号)建议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交通运输局、交警三中队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4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区交通运输局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芙蓉专用道旗美牌坊交叉口交通问题,我镇曾多次到现场踏勘,该路口通行车辆类型繁多,特别是南北通行的大型货车众多,道路确实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该情况,我镇已于2021年7月组织区交通运输局、交警三中队到现场研究,并制订初步解决思路,拟实施芙蓉专用道旗美牌坊交叉口新建交通信号灯工程。工程建设内容为:主路双向4车道设置L杆2支、村道双向2车道设置立杆5支、机动灯10组、人行灯8组、地面人行横道与车行道标志线约350㎡,总费用约60万元。

  为彻底解决芙蓉专用道旗美牌坊交叉口交通隐患问题,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将该工程纳入2022年狮岭镇民生实事,并已制定实施计划:第一季度立项,通过镇党政领导联席会议审议;第二季度完成施工图设计、概算审核等前期工作;第三季度项目开工建设;第四季度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完成工程结算评审。目前,该工程前期工作已准备完毕,待最终落实资金来源后,我镇将加快推进实施进度。

  感谢您对我镇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8日

(联系人:江广柳,联系电话:869321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