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2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5 17:48    文章来源:花都区狮岭镇     【 字体:   】  访问量: -

李素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狮岭镇阳光路和康政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第3022号)建议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区交警三中队以及镇规划建设办、镇综治办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5月11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区交通运输局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我镇与区交通运输局、区交警三中队等相关单位现场勘查,该路口在上下班高峰期确实存在交通秩序混乱、交通拥堵等现象,安全隐患多,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区交警三中队认为在该路口设置红绿灯与雄狮东路的红绿灯相距太近,建议暂不设置,综合各单位意见建议在该路口设置环岛。前期,我镇已在该路口用水马设置临时环岛,以验证其对交通疏导作用的可行性,从现场交通疏导情况来看有所改观,下一步我镇将加快研究环岛的实施方案并予以落实。

感谢您对我镇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8日

(联系人:邱玉威,联系电话:8691268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区交通运输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