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005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6 10:20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穗规划资源花案〔2022〕134号

黎翠玲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赤坭小学运动场、体育馆建设工程用地水田指标问题的建议》(第4005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我局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5月16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标准、规范的运动场地和运动设施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针对您提到的运动场、体育馆用地报批涉及的水田指标问题,区政府高度重视,明确要切实保障解决,以加快推进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项目所需水田指标,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2年5月26日

(联系人:毕智超,联系电话:377368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