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人民政府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00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3 10:47    文章来源:花都区花东镇     【 字体:   】  访问量: -

 东府函〔2022〕180号

高健宏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升级完善花东镇北兴片区的整体规划的建议》(第4004号)收悉。我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规划建设办等职能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于2月28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广州市总体规划未来发展布局和市发展改革统筹方案,目前我镇北兴片区已作为组团之一纳入国家级项目——中心广州知识城项目,与钟落潭镇、太平镇等其他组团共同进行跨区域统筹。在与知识城联动发展的新趋势下,进一步加大对北兴片区的用地投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培育北兴形成花东新城镇中心。鉴于当前北兴片区现状为北兴村级工业园,以低效能的建材、化工、汽配产业为主,缺乏直接与知识城联动发展的基础,下一步将重点提升北兴片区产业空间,为承接知识城产业转移谋划空间载体。同时,为构建中心广州知识城高速便捷的对外轨道交通体系,打造综合交通一体化,将对北兴片区道路交通体系进行新的规划。

  下一步我镇将会加大对北兴片区的项目扶持力度和资金的投入,特别是农用地集中统筹流转增加村社经济收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专此函达,请复。

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2日

(联系人:刘鹏程,联系电话:020-868495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  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