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0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30 14:51    文章来源: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建函〔2022〕59号

彭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乐泉小学东侧路段(锦城四期至汇通广场段)增设路灯的建议》(第3007号)建议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秀全街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4月20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秀全街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查,乐泉小学东侧路段(锦城四期至汇通广场段)由雅居乐锦城小区开发企业实施建设,该路段未纳入市政道路,且在秀全街管辖范围内。我局已督促秀全街将该道路路灯增设工程纳入明年镇街建设计划,完善该路段的照明设施,竣工验收后移交区级管养。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照明设施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30日

(联系人:曾淑娴,联系电话:3689188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秀全街。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