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关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012号代表建议主办意见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4:18    文章来源:花都区秀全街     【 字体:   】  访问量: -

秀全街函〔2022〕45号

周霞代表:

  您提出《关于解决乐泉小学门口道路安全问题的建议》(第2012号)建议收悉。我街高度重视,会同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乐泉小学等单位认真研究办理,现将相关办理情况函复如下:

  为解决乐泉小学门口的道路安全问题,我街组织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经现场勘察,目前已按人大代表建议,在雅小街路段安装隔离护栏及在护栏开口处设置人行道斑马线,并在汇通街学校机动车出入口增加禁停网格线。

  下一步,我街将大力推进以下措施实行:

  一是加强与乐泉小学、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设置指定的“即停即走”通道,指挥家长驾驶机动车送学时在通道内停车下人,学生下车后车辆立即驶离,不在学校门前道路滞留,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广泛提示家长安排学生在后排靠右侧座位乘坐,利于快速下车,减少停车延误。同时加大校园周边疏导指挥,加强对学生上放学时段的保护和提示。

  二是协调锦城社区和交警部门,配备执勤人员指挥机动车选择学校周边停车场、路内停车泊位或者辖区大队设置的临时停车区域顺序停放;指挥非机动车在指定区域或按照执勤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严禁违法停车、乱停乱放干扰车辆、行人通行,避免出现交通拥堵。

  专此函复。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秀全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27日

(联系人:曾丽敏,联系方式:3770754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秀全街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