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02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30 14:20    文章来源: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建函〔2022〕56号

李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政基础设施移交问题的建议》(第2028号)的建议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职能部门和各镇(街)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30日举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各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新华街宝茶路道路市政基础设施移交问题,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多次召开协调会,督促广州隽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市政基础设施的移交工作。

  经了解,新华街宝茶路的道路于2021年9月移交给区交通运输局;路灯由于没有安装电表暂未移交给路灯管理部门;排污排水设施暂未移交给水务部门。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督促广州隽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市政基础设施进行查漏补缺,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争取在上半年推进未移交市政基础设施的移交,在未移交前承担相应的维护管养职责。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市政基础设施移交问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30日

(联系人:谭锋,联系电话:3696209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新华街。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