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关于花都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39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30 14:24    文章来源:花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  访问量: -


穗花消〔2022〕25号

江伟俊(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花山镇选址建设消防站的建议》(第2039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消防大队、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花山镇政府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12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各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花山消防站拟选址位于花山镇洛平中路以南地块,可建设用地面积4253 ㎡,总建筑面积4000㎡以下,建设内容包括主楼、战备楼、训练塔、值班岗亭,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以下。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形测量,正在开展土规调整和社会风险稳定评估,待调规完成后,由相关部门出具征地预公告,开展征地工作。项目建设方案同步开展中,计划2023年开展主体施工。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5月30日

(联系人:黄恺,联系电话:612831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花山镇政府。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