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21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8 14:58    文章来源: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61号

马国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环绕山前大道、南航大道、金狮大道和芙蓉大道设立公交线路的建议》(第3021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公共交通营运中心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10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查,山前大道(瑞边村至金碧御水山庄)里程约3.5公里,该路段主要有金碧御水山庄和元邦山清水秀两大社区。上述两个社区目前分别有花86、花25B公交线路始发,线路行驶覆盖山前旅游大道、度假村专用道、金狮大道、芙蓉大道等路段,另外有花63、花63A两条线路途经芙蓉大道,以上4条公交线路已在上述区域覆盖各村庄及大型居住小区,且均途经地铁站,对于上述区域出行方向大多为新华的市民,交通出行相对方便。

  公交线路的规划是照顾大多数的出行人群和尽量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出行,难以满足所有群众的特定出行需求。上述4条线路既能覆盖该片区,满足区域内人群的流动,同时也能满足与主城区及地铁轻轨的接驳,便于该区域整体的流动和外部的连接,起到外通内联的作用。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6日

(联系人:周江,联系电话:8688160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