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05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8 15:01    文章来源: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84号

刘晓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到达花都区政务中心公交线路及班次的建议》(第20223005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公共交通营运中心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10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自2021年5月启用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后,我区途经的花6、花76A和花32路3条公交线路已分别增加2台车运营。分别由原先的6台、6台、2台车运营增加至8台、8台、4台车运营;发车班次由原来的30-40分钟/班调整到15-20分钟/班,确保高峰期发班间隔不大于20分钟/班。同时我局已在2021年12月优化调整花86路公交线途经“花都区政务中心”公交站,目前花86路共有8台车运营,发车班次为20分钟/班。

  为方便群众出行,我局也优化调整花27路,总站由“人民公园西门”调整到“区青少年文化宫”(距离政务中心约200米),目前花27路共有4台车运营,发车班次为50-60分钟/班。另外,也新开行了“花都广场地铁站至融创公交总站”(途经政务中心)的花城街便民线路,线路发车班次为40分钟/班,市民出行往政务中心方向的,基本可以直达或转乘一次可达,基本可满足市民出行办事需求。

  下一步,我局将密切留意以上各线路的客流数据,根据市民出行的时间规律,及时优化途经公交线路的发车班次。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6日

(联系人:周江,联系电话:8688160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