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5 15:29    文章来源: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92号

叶尚铭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建设路9号下水管道污水上涌问题的建议》(第2026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新华街、区水务局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9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局迅速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勘查,商量解决办法,现场明确由水务局排水公司先用清疏车对排污管进行疏通处理,如果还是不能解决污水上涌问题侧由我局更换排水管进行解决。后经排水公司对排污管进行疏通,但还是不能解决污水上涌问题。因此,我局于2月23日对人行道进行开挖,更换了6米污水管,修复人行道9平方米,现在已彻底解决了该位置污水上涌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我区市政设施的维护管养力度,及时完善我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工作,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5日

(联系人:童建阳,联系电话:868816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新华街,区水务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