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2001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5:31    文章来源: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94号

杨溶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曙光路隧道建设,提升交通精细管理的建议》(第2001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东华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3月15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曙光路下沉式隧道为横穿花都大道后连接曙光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四车道,在行车道两侧设置了0.85m宽的检修道(辅助功能为管线沟),曙光路下沉式隧道在道路功能上是仅供机动车辆行驶,禁止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由地面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经曙光路隧道东侧的人行地道过街。拟定在隧道进口位置设置禁止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标志,已安排施工单位定制中。

  二、在隧道两侧设置文化类或广告类宣传栏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影响行车安全,不建议设置。

  三、 隧道两边基础设施、标识已按设计实施。至于环境卫生,我局正在与道路养护管理单位进行移交对接,在未移交前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日常保洁。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7日

(联系人:李洪丙,联系电话:020-3691527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