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031号人大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4:42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教办函〔2022〕45号

冯丽玲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花都区智能学校(新都桥教学点)工程的建议》(第2031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花都供电局认真研究。2022年3月12日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2022年5月17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花都区智能学校新华校区建设项目,总投资7600万元,可建设用地面积11亩,新建1栋地上6层教学楼,建筑面积约8500平方米,含2500平方米地下室,室外活动场地包含150米环型跑道运动场及校道、围墙、大门、绿化等其他附属工程。

  为保障建设资金投入,智能学校新华校区建设项目已纳入花都区2022年“攻城拔寨”重点建设项目和广州市中小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用地规划许可、规划报建,正在进行装配式预评价,BIM设计审查,树木保护专章、用地内高压线迁改工作,同步进行概算编制、线上审图等工作。预计2022年开工建设,2024年完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快推进花都区智能学校新华校区建设项目建设进度,解决特殊学生及家长入读和接送困难问题。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黄珏靖;联系电话:868989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花都供电局。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