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001号人大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4:45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教办函〔2022〕42号

谢艳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炭步中心幼儿园总园区和文岗分园区的建议》(第6001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区委编办、炭步镇认真研究。2022年3月3日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2022年4月22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区和文岗分园基本情况

  2019年,炭步镇启动了炭步镇中心幼儿园“一园四区”标准化建设。其中,炭步镇中心幼儿园好美嘉园、好美华庭分园改造工程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现阶段正加快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区和文岗分园区的建设,由炭步镇实施建设。

  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区新建工程位于花都区炭步镇东街路,项目计划总投资2812万元,项目占地面积约678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85.67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12班幼儿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1栋3层教学楼、1栋1层晨检室和隔离室、1栋1层厨房以及室外活动场所等设施。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文岗分园新建工程位于花都区炭步镇文岗村,项目计划总投资1495万元,项目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163.8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6班幼儿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1栋3层半教学楼、1栋1层厨房以及室外活动场所等设施。

  二、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区和文岗分园建设推进情况

  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已完成征地补偿工作。目前,炭步镇政府正在办理征地预公告、留用地指标核定、用地报批等前期建设工作。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文岗分园用地已办理建设用地批准书,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并已完成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争取将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区建设项目、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文岗分园新建工程纳入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协调炭步镇加快推进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总园办理该地块用地手续,完善用地手续后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加快落实炭步镇中心幼儿园文岗分园项目资金,推进项目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区学前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梁志超,联系电话:368987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区委编办、炭步镇。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