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002号人大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4:46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教办函〔2022〕52号

刘杞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花都区新雅街广塘小学教学楼石米外墙改造、安装消防梯及场室改造和教师办公电脑、教学平台购置的问题》(第6002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区教育局、区财政局、新雅街认真研究。2022年3月11日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2022年5月19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场室改造,购置办公电脑、教学平台”的建议

  2022年1月21日,新雅街广塘小学向我局提交《关于白蟮塘分教点电脑室等场室改造资金的请示》,经现场调研勘察,项目已在今年先期安排10万元用于学校实施设备建设,后期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类学校的扶持工作。

  二、关于“教学楼石米外墙改造及安装消防梯”的建议

  经现场调研勘察,石米外墙改造涉及面积约3256.8平方米,改造资金约118万元。安装消防梯位于学校教学楼左侧,采用钢结构组装的方式实施,造价约26万元。项目纳入区教育局项目储备库,我局将积极争取财政部门及其他社会资源等,提升广塘小学教学环境。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5日

(联系人:黄珏靖;联系电话:868989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新雅街。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