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005号人大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4:46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教办函〔2022〕43号

宋桂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赤坭镇辖区内小学提供午餐及午托服务的建议》(第6005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区教育局、赤坭镇认真研究。2022年2月28日、3月1日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过摸查,赤坭圩小学剑岭校区有155名学生有意向需要学校提供午餐、午休服务。赤坭圩小学剑岭校区与赤坭圩小学广源校区选定的配餐公司进行了沟通,并召开了家长会,经学校、配餐公司、家长三方研究决定,从2022年2月28日开始为学生提供午餐和午休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和午休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袁瑞荷;联系电话:368987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赤坭镇。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