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009号人大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27 14:52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教办函〔2022〕49号

黎翠玲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碧湖小学运动场建设工程的建议》(第6009号)建议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赤坭镇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与您在2022年3月11日进行了电话沟通,2022年5月17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经综合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碧湖小学位于赤坭镇碧桂园假日半岛,学校占地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805.4平方米,办学规模11班小学。2016年由广州市花都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代建后移交教育部门使用。目前学校建成仅有一条60M直跑道体育运动场地,按规范缺少1个200M环形塑胶运动场地、2个篮球场和1个排球场,需新征收约13000平方米用地。

  经我局征地调研发现,拟建运动场地块历史征收存在争议,瑞玲村、属地部队、开发企业均对地块权属提出主张。项目因地块历史权属问题,目前暂无法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连同赤坭镇,进一步协调属地部队、村委、开发企业,理顺项目土地权属。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黄珏靖;联系电话:868989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局、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赤坭镇。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印发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