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1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3 17:17    文章来源: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59号

朱意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适当降低山前旅游大道隔离带挡光板的建议》(第3012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花都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4月28日等时间进行了座谈交流,经综合花都区公安局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查,山前旅游大道石坑村、田心村、瑞岭村、连珠村、白石村路段,各缺口处交通设施完善,人行斑马线、交通标志标线清晰完善。由于省道S381线碧桂园至马岭路口路段防眩网高度是按规范设置的,结合群众反映防眩网影响路口转弯车辆视线的实际,我局已将路口部分防眩网各往来车方向回缩60米,已解决防眩网遮挡过往车辆视线问题,保障来过车辆的交通安全。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1日

(联系人:黄燕容,联系电话:3680770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