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03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6-29 17:05    文章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107号

毕国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平步大道西九塘社二队大街北路口增设道路交通信号灯的建议》(第3033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公路养护所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6月2日、14日等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秀全街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切实缓解路口的交通压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我局已将平步大道西九塘社二队大街北路口新增交通信号灯项目纳入2023年部门预算计划,待明年年初市批复后加快实施建设。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8日

(联系人:仝欣,联系电话:3680787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秀全街。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