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3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7-28 17:06    文章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花交函〔2022〕110号

茹燕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云山大桥农新路高架桥下周边交通配置的建议》(第3032号)收悉。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5月26日、7月25日进行了沟通,经综合会办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在农新路高架桥A匝道出口处规划建设一条约100米的道路通往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议

  2022年1月20日,农新路高架桥A匝道通车。因下桥路段车速过快,若在A匝道出口处开设路口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方便群众就医,我局已在农新路高架桥A匝道出口东面约50米处新建一条宽约6米双向2车道的混凝土路连接农新路和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关于在农新路上设置公交车站的建议

  经核查,距离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南门(已封闭)约100米处已设有“布心”公交站,途经线路有花5、花19、花21、花27、花37、花39等公交线路;新街大道新华医院西南门约200米处设有“嘉逸华庭”公交站,途经线路有花31、花32。     

  由于农新路高架桥A匝道下桥路段车辆车速过快,且距离交通路口较近,若在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侧农新路上增设公交站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议市民选择以上站点就近乘坐。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7日

(联系人:符振慧,联系电话:020-368058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