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花都区卫生健康局关于花都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3013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06-19 10:32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访问量: -

A类

花卫函〔2022〕22号

麻丽珍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加快推进广州市妇儿医疗中心花都院区建设》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区财政局等各会办单位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花都院区建设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2020年12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三方签订《合作建设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合作协议》。2021年,印发了项目《推进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花都院区落地建设的工作方案》,成立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完成了配建地块的出让。我局与广州市晟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签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花都院区土地配建监管协议》。2022年,我局完成地块的土地污染调查工作并取得批复文件。同时也获取地块新的控规条件,完成控规调整。在用地报批方面已经完成组卷工作,并送市规资局相应部门,预计6月初完成用地报批工作,项目设计工作方面,现已完成项目方案设计,目前项目正在推进修详规技术审查工作。设计单位在积极调研使用单位需求,正在推进医院三级流程设计工作。广州市晟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同时推进现场动工前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完成项目设计工作,督促广州市晟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期开展项目基坑支护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争取于2024年投入使用,合理确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与花都区妇幼保健院的合作模式,建设高水平妇幼专科医院,早日造福花都人民。

  以上意见可以主动公开。

广州市花都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6日

(联系人:李晓卫,电话:020-3994940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市规资局花都分局、区住建局、花城街。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