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文件 > 花府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花都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花府函〔2023〕103号】

发布日期:2023-04-13 16:50    文章来源:花都区人民政府     【 字体:   】  访问量: -

点击查看政策解读说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花都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各镇(街)政府(办事处),区府直属各单位:

  区政府批准花都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6项),现予公布。

  各镇(街)、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扎实做好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传承、传播和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非物质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水平,为弘扬我区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文化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4日

花都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共6项)


一、传统美术(1项)


序号

编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Ⅶ-3

花都面塑

贝雅国际文化传播
(广州)有限公司

二、民俗(1项)


序号

编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Ⅹ-3

骆公家宴

广州市花都区骆秉章
研究会

三、传统技艺(4项)


序号

编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Ⅷ-12

广式月饼制作技艺(花都)

广州新纪元食品厂
有限公司

2

Ⅷ-13

花山炒米饼

制作技艺

广州市琼香饼家
有限公司

3

Ⅷ-14

花都烧骨制作技艺

广州云海阁食品
有限公司

4

Ⅷ-15

水圆仔制作技艺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岐山村村民委员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委各部委办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纪委办公室,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工商联,各人民团体。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