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区组织党代表履职能力培训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5:47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今日花都讯 5月30日,我区组织党代表履职能力培训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全区156名来自基层生产工作一线的区党代表在12个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学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李鹏强调,区党代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和实践者。同时,要求区党代表要团结带领身边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创先争优当模范,在加快建设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航空都会区、打造广州新增长极中贡献力量。

  这次培训旨在强化区党代表的代表意识、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是在全区深入持续推进“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联系服务活动的热潮中举办的。培训邀请广州市委党校何良苏教授作了题为《任期制下党代表作用的发挥》专题辅导授课,邀请我区的省、市、区党代表黄清华分享了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新华街马鞍山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站站长王达栋介绍了“10号工作室”运作经验;省、市、区党代表赖宣治介绍了履职心得,区政数局吴明昊介绍了“花都区政府”微信小程序“两代表一委员”专区的功能作用和操作流程。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八一 武楠

  通讯员 文建华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