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2023年区行风(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工作部署会 推动行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5-12 14:16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5月9日,区直属机关工委在区图书馆召开2023年区行风(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全区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通报了2022年花都区行风(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实施方案和访谈暗访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2022年,全区各参评单位高度重视行风(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在工作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善向好;办公场所秩序井然,为民服务氛围进一步形成;解决群众诉求快办快结,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各类代表积极参与评议,紧贴实际建言献策,群众对行风(机关作风)满意度不断提升。会上,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为2022年度花都区行风(机关作风)建设评议优秀监督员、优秀单位和标兵单位颁奖。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行风(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作为推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抓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抓好行风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聚焦关键环节,着力推动行风(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有效;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高质量抓好行风(机关作风)建设的良好机制和强大合力,为花都高水平规划建设广州北部增长极,打造广州北部综合门户和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作出贡献。

  全区81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国企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和40名行风监督员参会。

花都融媒记者 冯理聪 江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