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新疆伊宁县政协领导一行到花都区调研学习全面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两支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4:25    文章来源:区政协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新疆伊宁县政协领导一行到花都区调研学习全面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两支队伍”建设工作。

  在我区政协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来到秀全街花港社区“10号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

  作为“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创新品牌,花都区于2022年2月在全区258个村(社区)设立“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工作站,采取集中学习、民情接待、调研视察、走访慰问等方式,把“服务窗口”搬到百姓“家门口”。2022年7月15日,国家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到花都区调研指导工作,称赞“10号工作室”创新了花都版“枫桥经验”。

  花港社区除了通过“10号工作室”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外,还积极发挥“秀全大妈”的作用,为压实社区基层治理工作闭环实现了“双保险”。

  在杜庆锐委员工作室,花都区政协主要领导和调研组就花都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自去年2月开始,区政协结合花都区“10号工作室”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政协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的“双走进”活动,建立了4个“委员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各有特点各有专长,并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成为打造新时代花都政协工作的新品牌。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