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花都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1 09:2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2月21日,花都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全区政法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法干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团结拼搏,善作善战,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等维稳安保任务,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花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治理、社会治理法治化司法体制改革、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锻造过硬政法铁军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花都、法治花都。要坚持主动“亮剑”,坚决有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持稳定当头,提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能力;坚持“两个经验”,加强政法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坚持打防结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坚持服务大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政法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坚持对标一流,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黄慧文 通讯员:何秀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