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住建局住房保障政策和房屋安全知识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15:48    文章来源:区住建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相关政策和房屋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扩大市民朋友对政策的认知度,区住建局于11月29日联合新华街商南居委在秀全公园举办了住房保障政策和房屋安全知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供市民阅览宣传海报展架派发宣传单张解答政策法规咨询、填写调查问卷、派发宣传小礼品等多渠道多形式的方式宣传。简明易懂的展牌和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吸引了过往群众,宣传现场人流不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详细解答了群众关于申请租赁保障性住房的条件、办理流程,以及房屋安全知识方面等相关疑问,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好评。实现政策惠民的利益最大化。

  经统计,现场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填写调查问卷200份,并预留我局和各街道办事处热线电话以便其咨询。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直观,让广大社区群众更加了解房屋安全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掌握房屋安全知识,防范房屋安全隐患,共创安居乐业和谐社区。同时,方便有需要且符合条件的家庭深入了解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政策和办理流程,享受住房保障政策的惠泽。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