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有关工作指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17:22    文章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规范本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21〕39 号 ) 等要求,我局已印发实施《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办法》(穗建规字〔2022〕9 号 )。为进一步明确项目认定及退出工作流程,规范申请材料及认定书样式,现将有关工作指引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1-5

       1.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流程图

  2.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新增项目/既有 项目参考模板)

  3.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退出流程图

  4.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注销/撤销认定书 (参考 模板)

  5.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材料

附件1-5.pdf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