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决算

2020年绩效评价信息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9    文章来源:区财政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广州市花都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花都区区级2020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花财〔2020〕47号),我局开展了2020年绩效评价工作,共完成2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和25个项目绩效评价(重点评价项目14个、自评复核项目11个),各项评价工作均已完成。

  根据有关预算绩效管理和信息公开的规定,结合我局绩效信息公开实际,现将2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14个重点评价项目的评价报告和11个自评复核项目的评价结果(详见附件)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我局网站同时公开。

  附件:

附件1:2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简版.rar

附件2:14个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报告简版.rar

附件3:2019年度花都区本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复核结果情况表.xlsx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