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4年省财政优抚抚恤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3 00:00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财政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4年省财政优抚抚恤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穗财保〔2024〕1号),现下达你单位2024年省财政优抚抚恤补助经费预算57.7万元,资金用途、科目、管理要求等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为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9 其他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环节保持不变。

  二、此次下达资金为基层“三保”资金,资金标识为“A0304优抚对象抚恤补助(含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此标识贯穿项目入库、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资金拨付全过程,且保持不变。

  三、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四、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五、请严格按照文件规定使用资金,将直达资金支付到最终收款人,不得违规将资金转至预算单位实有资金账户。请在该资金支出后一个工作日内将准确的支付信息及发放明细报送财政局社会保障科。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4年省财政优抚抚恤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广州市花都区财政局

                                                                                                                                                                  2024年1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