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动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2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16:14    文章来源:区科技工业商务信息化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各镇街、园区管委会及有关孵化载体: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2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2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继续实施“以投代评”“以赛代评”等联动创新机制,为企业搭建国家级、国际化、多元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请各镇街、园区管委会及有关孵化载体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机遇,积极发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企业要求

  (一)参赛条件

  1、企业为广州市内注册,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3、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4、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日期在2021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二)大赛行业范畴

  大赛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征集项目参赛。

    二、报名方式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请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在进行注册和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注册截止时间:2022年6月23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

  三、奖励政策

  本届大赛继续结合2022年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免申即享)专题对获奖企业给予相应奖励补助。拟对大赛初创企业组各行业赛获得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优秀奖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5万元、2万元奖励补助。拟对大赛成长企业组各行业赛获得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优秀奖的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10万元、2万元奖励补助。

  本届大赛的获奖企业须取得2022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后方可享受相应奖励补助,本届大赛中未取得2022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的获奖企业,不得享受2022年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免申即享)专题补助,最终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官方网站公布的2022年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免申即享)专题有关领取通知为准。

  附件: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 广州赛区)暨2022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zip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刘青霞、花婷婷,联系电话:36885086)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