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区科技工业商务信息化局举办企业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线上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14:52    文章来源:区科技工业商务信息化局     【 字体:   】  访问量: -

  4月26日下午,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指导,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花都区税务局、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了花都区企业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线上宣贯活动,超1000人次观看了宣贯会线上直播。

  会上,区税务专家系统解读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最新要求,表示自2023年1月1日起,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记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再按实际发生额的100%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摊销;花都区“一区一机构”广州先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分别对高新技术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研发项目技术鉴定、技术合同登记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等进行深入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做好花都区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等工作,以实现全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