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院务公开

花都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综合医改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5 17:31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10月21日上午,花都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综合医改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局相关科室和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传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伟俱主持。

  会议深入分析广州市2023年综合医改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总结今年指标内容推进情况,统筹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上,局综合医改考评办分析了2023年度综合医改考核评价指标,强调了现场和定量评价的重点跟进指标,同时通报了10月份工作指标督导情况。局相关科室和相关医疗卫生机构针对2023年考核指标汇报相关工作进展。

  董传辉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综合医改考核工作,吹响冲锋号角,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清楚自己的任务,咬定目标,制定计划;三是要落实责任,科室长和各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四是重点任务要攻坚,打一场攻坚战;五是考核要和绩效挂钩,有奖有罚,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

  会后,形成局长交办事项推进表,建立每周调度制度,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定期汇报工作进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作为重点攻坚项目,对照目标找差距、分解任务、每天报进度、每周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工作机制。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