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院务公开

花都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15 14:24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8月9日上午,花都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区各成员单位、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和各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会议。副区长胡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分析研判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中医药发展,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加大财政投入,促进中医药事业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中医服务体系建设,发挥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引擎带动作用,加强基层中医药综合服务区建设,不断提高中医诊疗。要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中医药人才结构,保障中医药可持续发展。要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切实为老百姓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合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利用中医药进行防病治病、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中医药的公众知晓率。通过创建活动,助推花都区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