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广州市花都区幼林培英幼儿园(香樾园区)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4-03-28 14:37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广州市花都区幼林培英幼儿园:

  你单位递交的关于设立广州市花都区幼林培英幼儿园(香樾园区)的申报材料已收悉。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广州市幼儿园条例》等文件精神,经花都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广州市花都区幼林培英幼儿园(香樾园区)正式设立,核发广州市公办幼儿园审批登记注册证书(登记注册证书号:0114001002)。

  二、幼儿园名称:广州市花都区幼林培英幼儿园(香樾园区);办学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盛杨二街3号-1;负责人:毕丽容;办学性质:教育部门办;举办者: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办园规模可容纳最大班数:15个教学班。办学层次:幼儿园;办学形式:全日制。

  三、自批准之日起,幼儿园应依法办学,重视投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完善办园条件和提高办园水平,为促进我区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复。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