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教育局政务服务便民热线3024012922335045101专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8 15:09    文章来源:花都区教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提升广州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水平和基层治理“热线前哨”作用,有效化解群众集中持续反映的热点事项,根据《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项办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就此工单相关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4年1月29日,我局接到12345政务便民热线投诉秀全中学寒假期间补课问题,我局接到热线工单后,立即进行核查。

  经核实,该学校严格按照《2023-2024学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校历》规定进行寒假安排,始终以服务学生教育需求和促进其全面发展为宗旨。

  二、办理情况

  (一)调查核实

  通过查阅学校的寒假安排资料、与学校管理层面谈以及询问部分师生等方式,全面了解该校所涉投诉的实际情况。

  (二)沟通协调

  我局向投诉人反馈了学校的实际情况及调查结果,同时要求学校确保教育教学行为合法合规,并符合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

  (三)调查结果

  经查,秀全中学并未违反《2023-2024学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校历》的规定。我局要求学校在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时,应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