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1年6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8-23 14:15    文章来源: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3日  广州市政府委托市商务部门紧急召集广州市科技企业参与本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花都汽车企业东风日产运用无人驾驶技术,利用无人驾驶车——轩逸·纯电进入隔离区运送物资,保障了封控区域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

5日  17时,花都区启动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市民在所属村居、社区的统一调度下有序到各个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在全区市民积极配合下,花都区用时19小时即完成本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11日  在区公安分局狮岭派出所和“狮岭一家人”志愿服务总队的支持下,花都区首个村级综合网格试点——振兴村综合网格试点工作正式开展。

22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示。全市共23家企业获“省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其中花都区马瑞利汽车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德恒汽车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雷腾智能光电有限公司4家企业上榜,数量排全市第二。

23日  据《今日花都》报道,在广东省大中小学校国防教育典型案例评比中,花东学校国防教育获“广东省国防教育典型案例”二等奖。

23日  花都首个整村全面改造项目——三东村(含罗仙村八经济社)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开始征询意见公示。本次规划总建筑量460.98万平方米,较现行控规增加260.01万平方米。

25日  花都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通报本区获省委、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并宣读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李耀棠和区政协主席陈家飞出席大会,区委副书记李晓东主持了会议。

7352459.jpg

花都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8日  花都区分别举行三东村(含罗仙八队)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复建区和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复建区动工仪式。区领导黄伟林、邢翔、李耀棠、陈家飞、姚汉钟以及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区相关单位、各镇(街)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30日  由花都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旗展花县”主题党日暨工农红军第四师历史展陈对外开放日活动在花山镇花城小学的红四师成立大会旧址内举行。区委副书记李晓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璇等共同为工农红军第四师历史展陈、2021花都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四师成立大会旧址)揭牌。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