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2年2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4-22 10:22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9日  2022年花都区春季大型招聘会在花都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幕。本次招聘会由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计划全年举办现场招聘会70场,线上80场、直播50场,约有2000家企业预定了招聘会。

  12日  花都区举行“科学绿化,乡土树种写新篇”统一植树活动暨“千村万树”植树行动启动仪式。

  14日  进出口物流新通道花都——南沙“湾区一港通”项目正式启动。“湾区一港通”是由广州海关、广州港联合创新推出的一种通关模式,它以广州南沙港作为枢纽港,珠江沿江内河码头作为支线港,通过两地海关舱单互任,将支线港视作南沙港堆场的延伸,实现两港口岸一体化通关。

  16日  花都区首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人才住房摇珠配售活动在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举行。参加首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人才住房摇珠配售活动的人才主要为新引进的重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急需紧缺重要技术人才,工作单位涵盖了鸿利智汇、中国电建、东方雨虹等7家重点企业。

  25日  据《今日花都》报道,花都区印发《花都区幸福乡村建设试点方案》及评价指标体系,率先在全省试点开展幸福乡村建设。《花都区幸福乡村建设试点方案》围绕美丽宜居、产业融合、服务完备、协同共治等制定64项评价指标,明确9项创新加分和10项否决项,提供框架性、方向性指南。

  28日  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实施、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花都大道快速化改造(花山立交-花东立交)花东立交匝道桥(南转西方向D匝道、北转西方向B匝道)开通,实现花都大道快速路与机场第二高速路的快速交通转换。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