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2年4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6-28 17:56    文章来源:花都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1日  广州中旅·阿那亚九龙湖生态度假区项目在花都动工。该项目位于花东镇山前旅游大道3号,项目定位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文化休闲目的地。

8177503.jpg

广州中旅·阿那亚九龙湖生态度假区项目开工活动

7日  新华街社会保险费征缴争议联合处置中心在新华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挂牌。该中心将对新华街辖区内的社会保险费征缴争议进行统一处置。

9日  以“花城盛惠·悦享购车”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广州“汽车消费节”首站(花都)东风日产活动在花都广场开幕。

15日  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位于花都区迎宾大道120号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花都区教育培训基地”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26日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二季度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作为首个碳中和新乡村渔光互补综合示范项目——赤坭镇渔光互补32万千瓦光伏项目举行首期开工仪式。

26日  广州花都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花都临空产业人才服务园区揭牌成立。该公司由原区人力资源市场等事业单位在机构改革后合并成立,通过广州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兴都控股有限公司合资共建,组建双方共同管理经营的广州市属、区属结合的人力资源与人才服务平台,在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指导下开展人才服务工作。

27日  “花都欢迎您”2022年花都区旅游惠民月启动仪式在融创茂举行。

8218842.jpg

“花都欢迎您”2022年花都区旅游惠民月启动仪

27日  位于花都区公益北路的花都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运行。开馆仪式与建馆60周年庆典活动暨2022年“世界读书日”花都区“一本书、一座城、一段历史——全城共读半小时”全民阅读活动在新馆报告厅“满庭芳”同步举行。

8218959.jpg

花都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

28日  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花都区市民邓辉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风神公司设备保全科焊装保全一班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在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上,花都区市民肖家强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8日  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广东专场”在花都区启动。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敬、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伟华、花都区领导陈为文等参加启动仪式。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