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2年5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6-28 16:57    文章来源:花都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5日  “绣绘花城”税务驿站在保利国际金融中心T4栋7楼揭牌,标志着花都甲级楼宇税企互动平台正式启动运行。“绣绘花城”税务驿站将立足税收职能,做好企业赋能载体和税务交流平台、政策宣传辅导、优惠政策落实、纳税服务优化等服务。

8230263.jpg

“绣绘花城”税务驿站在保利国际金融中心T4栋7楼揭牌

13日  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举办的花都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团史展揭幕活动,在花都区青少年文化宫新宫举行。

19日  花都非遗展厅开放仪式暨2022年“遇见非遗”系列专题展在区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涵盖国家、省、市、区级30个非遗项目。

20日  花都区首家农贸市场党支部——花都区艾买菜公司合成市场党支部挂牌成立。

21日  2022年花都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鼎盛智谷产业园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陈为文,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江以及花都区科普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3日  广州首批核酸采样屋投入使用,花都构建“15分钟核酸检测圈”。区第一批5个专用核酸采样屋分别放置在来又来商场、新世纪广场、融创乐园、雅乐城广场、花东市场。

27日  花都区民政局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项目在广州圣泉医院挂牌运营,标志着政府购买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工作全面启动。这也是广州市首例由精神专科医院开展的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项目。

27日  花都区首个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国平创新工作室挂牌。

27日  广西在粤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花都挂牌成立。

27日  由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农业科技下乡咨询活动”在位于花都区赤坭镇蓝田村的绿沃川智慧农业观光园举行。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