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花都 > 大事记

2022年6月花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9-21 10:01    文章来源:区国家档案馆     【 字体:   】  访问量: -

1日  花都区政府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国航大厦举行。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重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海滨,区政协副主席卢日新,中国国航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赵康,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经开区管委会、区金融局、区空港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

图片1.jpg

花都区政府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3日  以“浓情六月·惠聚花都”为主题的花都区系列促进消费活动首站在雅乐城启幕。活动融合了汽车、美食、电商直播、文化旅游等跨界消费,助推经济提质发展。

9日  花都区政协在鼎盛智谷产业园举行“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这是花都区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区政协主席陈家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辉,区政协副主席李荣渝、曾一江、李一霖、叶念军,秘书长邱崇达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为“骆炽晟委员工作室”和“杨威委员工作室”授牌。“骆炽晟委员工作室”设在广州鼎盛智谷产业园,主要代表经济界;“杨威委员工作室”设在五华直街,具有公益性、广泛性、服务性。

图片2.jpg

花都区政协在鼎盛智谷产业园举行“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10日  “国家高层次人才·温利广名师工作室”在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成立,将推动花都教育优质发展。

12日  由花都区文化馆、花都祠堂文化研究会、广州市华侨小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花都祠堂文化展览暨传统壁画非遗价值研究学术论坛,在区美术馆开幕。

16-17日  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齐聚花都区,聚焦花都乡村振兴。人民日报广东分社、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总站、经济日报广东站、央广网广东站、小康杂志、南方农村报、广州日报等媒体记者先后到竹洞村、港头村、红山村、马岭村等地和村民进行交流,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村集体和村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24日  四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和平一行到花都区开展“乡村振兴及产业支撑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广东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凌锋,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国,花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区政协副主席叶念军等省、市、区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27日  位于花都区红棉大道的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举行奠基仪式。科达智能产业园项目由花都科达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约36万平方米。产业园主要经营智能电子产业、物联网直播新电商产业、生物医疗科技及美妆产业等关联产业。

28日  花都区启动首届“慈善花都·党员先行”捐献活动。为响应省、市、区开展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组织开展全区首届“慈善花都·党员先行”捐献活动,以“党建+慈善服务”的模式,推动形成共产党员带头,各界干部群众参与的公益氛围。

30日  2022国际时尚箱包数字云展RCEP专场在花都区狮岭镇广东琦亚展览有限公司举行,这是自今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后,广州市贸促会支持举办的首场面向RCEP区域国家的箱包皮具行业新型专业展会,也是2022年广州名品世界巡展首场活动,活动2小时花都区成功签约1800万元。

相关附件:
分享到: